跳到主要內容區

單位簡介

研究發展處為對校內及校外之聯繫及服務工作之窗口,其目標在配合國家經建之發展及教育部之施政主軸,整合本校之師資、圖儀設備,加強與政府、企業界及國內外各大專校院之學術交流與合作、推動學校教師與政府機關及公、民營企業進行專題研究計畫、產學合作、專業服務及推廣教育,並強化校內外實習、輔導學生就業,以實踐「理論與實務並重」及「科技整合」之技職教育理念。
研究發展處依業務發展需要,分設國際交流暨兩岸事務中心、學術暨產學合作中心、職涯發展中心。
未來在研究發展上將建構良好的產學交流平台,凸顯本校之教育特色外並提升藉此相關產業之競爭力,在國際交流上,以促進國際學術交流活動、交換師生、雙聯學制實施及海外招生為目標,建立多元化國際校園,在實習就業上將藉由學生專業證照取得之提高及校外實習課程規劃以提升學生業之就業能力,因應終身學習潮流,提升全民職能,提供各界人士更寬廣之進修學習管道。